5.0

2022-09-02发布:

欧美产高清在线a视频大全酒后跟好友女友乱搞

精彩内容:

時間回到去年的耶誕節,除了參加了學校剛剛狂歡完的耶誕晚會,同學介紹
的聯誼也讓大家挺興奮的!

  因爲女友的反對,所以本來不大想去,可是因爲在班上我算是活潑那一群,
長得也還算挺不賴,所以禁不起同學的拖拉,就參加了。

  我們是苗栗某大學的學生,女生是苗栗某專校的學生。

  騎了約莫二十分鍾的車,到了她們學校,等了一下就看到一群女生向我們走
來,經過公關一番寒暄後就開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抽鎖匙。要問我,她們那一群
長得怎幺樣?其實都還可以啦!除了一個挺胖的很不希望抽到外,其他的都還可
以令人接受。

  不過我到挺想抽到她們的公關--曉婷!因爲看她滿活潑的,一開始就跟我
們公關有說有笑,滿放得開。而且坦白說,她們那一群裏面她雖然不算最正,但
是也算是頗具姿色的。由于後龍那邊在海邊,再加上當時正值冬天,我想知道那
的人都應該了解那裏是很冷,風又很大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她身材如何噜!包得
緊緊!

  想著想著的同時,突然看到曉婷手上拿著我的鎖匙,嘿嘿!今晚運氣不錯,
真的抽到她!挺開心,今天應該不會無聊了!哈哈……

  載著曉婷一路上聊得很開心,她是桃園人,我是台北人,從地方特色到生活
曆練到週遭鬼故事,什幺東西都亂哈拉出來,多半是她開創話題的,這也讓我還
滿開心的。她沒有抱著我,但是她的手是拖著我的腰兩邊,看看……應該是她們
裏面放最開的了吧!

  我們一路向北往新竹去夜唱。唱歌,我算是挺在行的,不是因爲寫文章要吹
噓自己唱得有多棒,但是如果在一般來說,我唱得算是好聽的那一類了,不過我
不大愛點歌,有歌出來很多都會唱,人家想要我唱,自然就會把麥剋風拿過來給
我了。

  當我唱著《瓦解》的時候,大家都安靜下來,靜靜地聽我唱,我很喜歡這種
感覺,于是就索性站起來,故意很深情的對著曉婷唱,哈哈……因爲裏面我跟她
比較熟罷了,所以只敢跟她這樣開玩笑。她也一發不語的看著我,呵呵,害我反
而有點尴尬!

  後來跟其他女生聊天,其他女生熟了,還有人對我說,幹嘛不對著她唱?呵
呵!那晚真的滿開心的,唱了一晚,其實我大多都在跟女生聊天或玩,或拍照。

  事後,留了好幾個人的MSN,可是坦白說,我幾乎只有在跟曉婷聊天,當
然我對她頗有好感也是真的。在這之中其實有另一個女的對我暗示得很明顯過,
她長得不錯,可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我再次重申——我有女友了!

  看到這的讀者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覺得我不說重點,因爲來這看文的人都
是……啊……可是這是我的真實經驗,我只想把它完整點呈現,雖然已經簡略了
許多,但還是挺冗長的,真是抱歉呀!

  我會跟那女生聊,不單單是因爲我欣賞她,其實也是因爲我的室友兼死黨阿
桦喜歡她,看我跟她還不錯,所以要我一定要幫他忙,因爲他知道我有女友了,
一定不會跟他搶,嚴格說起來我還滿愛我女友的。

  事情過了半年左右,阿桦一直都還滿用心的,坦白說,當然我也真的幫了他
很多。有一天曉婷突然問我,如果我沒有女朋友,有沒有可能會跟她在一起?我
想了許久回答她--不會!

  她頓一下子,問我爲什幺?我說:「因爲阿桦喜歡妳,他是真的很喜歡妳,
我不會去跟兄弟搶女人。」她小小聲的說了一句:「你們男生世界真怪!」就沒
再說話了,到我送她回家才跟我說了再見。

  隔天晚上,阿桦就很開心的說要請我吃飯慶功,我還沒搞清楚怎幺回事,他
就告訴我,他成功了,曉婷願意跟他交往。我應該是很替他開心的,只是想起昨
天的事情,不知道爲啥我的心裏就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唉……沒差啦!朋友幸福
我也開心。

  當晚阿桦就拉了曉婷還有我,還有幾個朋友一起去火鍋,阿桦全請,不過他
是偷偷私下把錢給我們,我要他不要讓女生感覺他很炫燿的樣子。當晚我就把其
他人拉走,要阿桦跟曉婷去外埔漁港走走,那邊的夜晚還滿安靜有情調的。後來
阿桦回來,得意地跟我說接吻了。哈哈!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我也很替他高興。

  他們在一起,一路還算順利,偶爾有吵架也都是我出面緩頰,一路走來都還
算是挺好的。到了上星期,曉婷跟阿桦因爲曉婷晚上跟朋友跑出去夜遊的關係大
吵了一架,週末阿桦氣嘟嘟的回家了,叫他主動跟曉婷示好他堅持不要!唉……
真麻煩,看來這我有得忙了!

  11月19日上星期六,曉婷打了通電話給我,跟我說了她跟阿桦的事情,
越說越難過,又說她一個人在家,想去海邊走走,聽聽海浪聲散散心,我也就騎
著機車拼去了。坦白說,那天也還挺冷的,風好大。

  我們去附近的7-11買飲料,她看了看,就拿了一瓶海尼根要我陪她喝。

  我:「妳不是不會喝酒嗎?不要喝啦!」

  曉婷:「我要喝,你不喝我就自己把這些喝完!」

  我:「好好好……但是妳也不用拿瓶裝的吧?我們可以喝罐裝的就好。」

  曉婷:「不要,你不喝我就自己喝完。」

  我:「好好好……妳厲害,我們一起喝。」

  我當時真的是很希望她不要喝太多,沒有多想什幺。一路騎到後龍海邊,開
了兩瓶我們就開始喝,她一邊喝一邊在跟我抱怨爲何阿桦如此不相信她,我當然
也是一直安慰她說不要想太多,阿桦只是一時鬧情緒罷了。

  聊著聊著,酒也喝多了,我們說話也越來越大聲。要命……我也不大會喝!
因爲她,我喝了四瓶,只覺得頭好暈,身體好輕……還有一個,就是不知道爲什
幺,覺得她好美。

  漸漸地她有點累了吧,靠在我胸口……我們靜靜了約二十分鍾,我不敢看她
的臉,我開始害怕我會忍不住吻她!

  曉婷:「祥,你爲什幺不喜歡我?」

  『這……』我心裏在想:『這就是所謂的酒後吐……真言之類的嗎?』

  我:「因爲……因爲……我不知道怎幺說!」坦白說,這妳要我怎幺解釋?

  曉婷:「是因爲我不夠漂亮嗎?還是因爲我個性不好?還是因爲……還是因
爲……阿桦?」

  我:「因爲我有女朋友呀!」

  曉婷:「那如果你沒有呢!你會喜歡我嗎?」

  我:「妳……妳別這樣子嘛!」

  曉婷:「你不會喜歡我……你不會喜歡我,對不對?」她突然擡頭看著我,
眼淚流下來,哭著對我說。

  我:「我……我……」我最怕女生哭了,女生哭我就會手足無措,她突然這
樣,我看著她的臉,突然忍不住吻了她!也許是氣氛太美好,也許是酒精作祟,
也許是我自己根本想……我不知道,我們吻了好久才分開。

  我:「我送妳回家吧!」

  曉婷:「嗯!」

  一路上我們兩個都默默不語,坦白說,我不知道該怎幺解決啊!這樣以後我
們該如何是好呢?唉!可是頭好暈、身體好輕,而且老弟突然漲得好大,啊……
接下來我應該要好好剋製自己才好!

  送到她家樓下,我看著她,她看著我……

  曉婷:「室友們都回去了,我怕一個人睡胡思亂想,你可以上來陪我嗎?」

  我:「嗯……看妳睡著我再回去好了!」我心裏想著:『她的藉口感覺怎幺
像是在暗示我什幺?這樣一定會有事發生,可是弟弟好漲,我應該要尊重它吧!
哈哈……』

  想著想著,我們已經在她房間了。她的房間是兩個人住的,所以是雙人床,
電視、浴室什幺東西一應俱全……這些好像都是廢話!

  還在打量著房間的時候,她脫了外套,也沒理會我還在,直接就脫下褲子換
了一件小短褲,躺下去就要睡了。我坐在床邊看著她,怎幺心裏突然很有逞獸慾
的沖動?

  她突然把我的手拉到她胸口放著,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我看著她,心裏已
經充滿了邪念,一件小可愛把應該是C罩杯的胸部弄得隨她呼吸若隱若現,看見
她火紅的內衣不斷地在向我招手,這叫我怎幺忍得住?看了一下下,我就吻了上
去……

  我吻著她,她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我慢慢地把她內衣後扣解開,對女友的
內疚還有對阿桦的道義,暫時被酒精沖昏了。脫了曉婷的內衣,我一手就往她胸
部上抓去,她也輕輕的發出呻吟聲,很柔很柔。

  脫了她的小可愛後,我也把自己上衣都給脫了,雙手不斷地去掌握她的大胸
部,每一次的輕捏她紅碣色的奶頭,她都會發出「嗯∼∼嗯∼∼」的聲吟聲。

  捏著捏著,我一口吸了上去,一只手把自己的牛仔褲解開,包著真的好難受
唷!我輕輕地把她拉起來,坐到她後面,從後面抓住她胸部,舌頭則在耳朵及脖
子地帶遊走……她呻吟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我:「曉婷……妳真的很美……真的很美……」

  曉婷:「嗯……嗯……喔……喔……祥,你弄得我好舒服唷!我輕飄飄的這
樣……這樣真的好舒服唷!」

  輕輕的讓她躺平,我把手放在她大腿上遊走,走到大腿根就輕輕劃過,再拉
出來遊走在她那對雪白大腿上……她看著我的眼神很迷濛,手突然伸到我老弟身
上,不斷地輕輕撫慰我的龜頭……

  我摸著摸著,索性也把手伸進她小短褲裏,隔著內褲摳她下面……哇!已經
很濕了,我想人家說喝酒後做愛會比較爽、比較有感覺,應該是真的吧!

  把內褲掰開一個縫,我把手輕輕地伸進她陰道裏慢慢地摳,從慢慢一直開始
加速……在快慢交配下,她的呻吟聲也隨著我此起彼落。

  曉婷:「祥……你那邊漲得好大好硬……我好想吃……」

  我二話不說把下半身全脫了,也把她的脫了,就擺起了69,她在上、我在
下。她吸吮的技巧真的還不錯,由馬眼下的敏感處到含住龜頭一輪猛攻……我也
猛舔她陰蒂,兩個人都發出陣陣的呻吟聲……好爽,真的好爽!

  就在我快要不行的時候,我看見她兩腳突然夾得緊緊,一抖一抖的發出了高
潮的叫聲……等她頓完的時候,我馬上把稍微冷靜的老弟塞進她陰道裏,從背後
來,兩只手再抓著她一對奶,我由快而慢、再由慢而快地抽插著。

  曉婷:「嗯……喔喔……喔……好爽……就是那邊……真的好爽……祥……
你好強……快一點……再快一點……不要停下來……」

  我:「爽嗎?這樣爽嗎?」

  曉婷:「嗯……好爽……真的好爽……繼續……喔喔喔喔……」

  她一邊叫,我也一邊可以感受到她有夾緊緊的洞,真的套弄得我好舒服,尤
其是在那幺冷的天氣,她那邊好熱好熱!

  我把她翻了過來,用最標準的男上女下式繼續幹,一邊看著她呻吟的表情,
一邊搓她胸部,腰不斷加速,爽得我也忍不住呻吟著。我只能說,輕飄飄的做愛
真爽!突然看著她的臉,想到她是好友的女友,心又有種莫名的興奮,就更加速
的抽送了!

  曉婷:「喔喔……喔喔……祥……我不行了……喔喔……嗯嗯……我真的不
行了!」雙腳一夾,她又達到高潮了!

  她這一夾,陰道收縮得讓我也忍不住了,再加速……要射了!拔出來正要射
在她身上,她突然坐起來,把我的老弟含了進去!呼∼∼抖了好幾下,我真的快
虛脫了。感覺自己射超多,她都全吞下去了!

  曉婷:「這樣就不用擦了。你要抱著我睡,祥!」

  我擦了一下老弟,裝了杯水給她,穿起了內褲,上了床抱著她。恢複理智的
我卻睡不著,想著該怎幺辦?接下去該怎幺辦?她的身體好溫暖,卻好像燒著我
一般,告訴我說接下去會有很多事情要發生!

  內疚的我看著她睡得傻呼呼的,忍不住親了她一下,爬了起來穿好衣服,輕
輕關上門,把油門催到最快,趕回苗栗來!

  到今天,事情發生四天了,我們都沒有聯絡,阿桦也還沒跟她和好。再來該
怎幺辦?我也不知道。

欧美产高清在线a视频大全